close

這趟墾丁之旅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就是阿為帶我去看了很多海角七號的景點,

我覺得很酷...畢竟這真的是一部全國人都感動看過的好電影....

先推一下悠遊墾丁的介紹...真的超級詳細....

http://uukt.idv.tw/cape7/index.html

 

這趟去墾丁過情人節屏東第一站就是我嚷嚷已久得綠豆蒜.....

 

查了半天網路上的鄉民好像都說福安宮旁邊的黃家綠豆蒜最道地好吃...

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說真的真的很好吃耶

 

瞧滿滿的人.....

我們點了冰綠豆蒜跟粉圓綠豆蒜..

好爽口唷~~還可以吃了一點之後繼續加冰

就不會那麼甜...

 

 

在綠豆蒜旁邊就是海角七號徵選樂團的動中心唷

 

其實很難想像怎麼會在現實生活中看到電影的場景....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這部電影那麼夯吧

因為他真的活生生touch人們....

 

接下來我們去了恆春市區....

一眼看到小杜包子....

我馬上推薦給阿為吃.......因為記得前年曾經在事務所打電話要訂小杜包子被打槍...

我們以為只要幾天就可以送來...沒想到對方說要等兩個月@@"

所以這次我馬上推薦愛吃包子的阿為去買包子試試看...

 

因為我不記得招牌是什麼

所以阿為就買了他最愛的大肉包....

但是我實在不餓 ..所以買了我吃不完的香腸包

據阿為表示這個肉包 相當相當好吃......

不油不膩....

至於我的培根香腸包呢?!

說實話野蠻好吃的..只是我真的不是包子控

記得當初告訴我小杜包子有多好吃的就是花董了

真的好多人排隊在買包子跟拍照唷.....

 

連李阿為都覺得超級好吃....在還不知道他明天早餐是什麼的時候

他就嚷嚷說 他明天早餐要再吃小杜包子的招牌肉包......呵呵

誰會曉得隔天的白砂15的早餐會那麼好吃呢??

 

 

好啦吃飽喝足了...可以繼續觀賞海角七號的場景了

首先來到的是在小杜包子對面的水蛙的機車行...

因為阿為說要等晚上機車行下班鐵門拉下來拍照才像...

所以我就沒拍照拉.....

 

再來就是跟勞馬的爸爸撞到鼻樑的十字路口....

 

接下來是茂伯說 我的心不是鐵做的耶  也是會痛耶的地方

超好笑的.......

其實這些地方 真的就是恆春市區小小巷子裡面的小小角落耶...

電影真的很會拍.....

 

然後轉個灣就到了阿嘉跟茂伯上班的郵局拉......

好酷唷....

其實這個郵局還可以寄送海角七號的post card耶

只是我想在西門那邊寄....所以就拍張照片留作紀年就好....

 

還好阿為是個相當有方向感的人....

因為他連車子停在哪怎麼走到各個景點都聊若指掌....

我就問他都是小小巷子你怎麼知道阿...

我得到得答案真的很瞎...我怎麼會問衛星導航那麼蠢的問題

所以我們當然輕輕鬆鬆隨便轉個灣 就看到阿嘉的家了

因為現在進去要價50元...我覺得太貴了  所以就沒有進去囉.....

不過...阿為告訴我電影裡面阿嘉家附近的場景都是剪接的...酷耶

 

還記得電影場景裡面bigini辣妹在遊覽小巴裡面要過這個門過不去嗎?

我很喜歡西門...我覺得他古色古香的

 

索性就買張明信片寄回台北當作紀念吧!

我很喜歡最近台灣在各地旅遊景點都有出的木頭post card....

 

老闆說只要貼10元的郵票就可以寄回台北囉^^

 

要阿為寫東西應該比燈天還難....所以還是我自己寫吧...

祝我們兩個情人節快樂吧......

寫這個的時候 好像去年七月在關島lover point寫愛情鎖的感覺...

好棒的感覺唷....

 

希望每年我們都可以在各地留下我們的足跡

雖然墾丁是每年都要來朝聖的地方....

呵呵  不過去哪我都會寫下post card  然後麻煩你 李派瑞先生幫我簽個名...

 

寄出去囉  是阿嘉跟友子擁抱的圖案唷

我覺得到處都有郵桶也是件貼心的舉動...

畢竟最近我為了關島的郵局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好啦 場景都看了

明信片也寄了

我又有別的要求了.....

我想看所有城門......哈哈哈

因為南門在整修 所以自己去我的相簿看

北門很酷

北門有城牆耶...

 

 

北門還有戰車....

好像在金門之後我就沒有看過戰車了耶...

 

太陽要下山了...

在北門的城牆上看著落日也是件很浪漫的事情.....

這些美景這些享受應該分享給身邊很愛的人.

 

最後該看的海角景點都看完拉...

ㄟ 忘了補我的東門

 

 

古城真的很可愛吧.....

我想應該北部很難找到這樣完善的城牆了吧

走一趟恆春市區才發現古帶的城真的好小唷 

才這麼大而已

 

 

 

應該只差茂伯家跟友子奶奶家啦....

雖然這兩個地方載滿州比較遠

但是 還好隔天去玩168關道的時候

人超好的牛教練有帶我們去

先來嚐鮮一下

友奶奶家

 

 

再來看看茂伯的家.....

 

 

 呵呵 是不是很特別的墾丁

現在的墾丁很好...很美....很年輕....

大家上依舊很多年輕男女  這次更看到了多外國人香港人

很喜歡去墾丁

覺得每年都該去感受南台灣的美好....

南台灣加油唷^^

謝謝阿為給我的情人節  謝謝你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ou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