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看商業週刊,看到介紹眷村的米干,

阿為說這是中壢的忠貞市場。

我超愛吃滇緬的食物,所以趁著有空阿為就帶我去吃囉!

感謝阿轟告訴我們詳細的地址,因為我們找不到確定的大鬍子米干的店,

所以早上十一點多打給有電腦的宅好友們,

沒想到國正不在家,大哥沒接,家韶也不在家,難道大家都不宅了嗎?

後來阿為說這是最後的機會了,就是大好人阿轟^^

找到大鬍子米干拉!!!好吃好吃~~我最愛這種清清淡淡的食物了。

DSC05408.JPG

我們家阿為最愛吃辣了,

我還沒學會吃辣,不過我喜歡他的蛋花,喜歡吃一個生蛋或者熟蛋的人也可以跟老闆說。

那個米干吃起來有點像板條,不過又沒有板條那麼Q,總之很爽口。

 DSC05410.JPG

這就是大鬍子米干的老闆,看到他的大鬍子了吧!!

超酷的,這家店沒什麼招牌,也沒有menu,只有米干。

哈哈哈,不過好食。

 DSC054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ou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