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相當愛吃生魚片的我們兩個,

這真的是七夕最美妙的開始....

 

這家店就在前鎮漁港旁邊,

我們早上七點從淡水出發,

中午11點50分左右就到高雄前鎮漁港拉!!

這裡真的是貨真價實的漁港

 

有好多好多大漁船大貨櫃....是我沒有那麼近看過的

好難想像原來貨櫃那麼大..原來漁港可以那麼有規模

我真的是個台北俗...

 

 

這個餐廳窗外就是這副景象.....

好多船阿

 

 

好啦 來認真介紹這家店了,

這家店有自己的漁船,所以他原本不是餐廳,

他是一家

 

沒錯 就是一家低溫中心,

所以他的一樓都是低溫工廠,

二樓才是餐廳唷!!

 

 

這家店是採自助式的,就是先拿你要的東西,

生魚片或者手捲等才是現作的,

在收銀機的地方點生魚片跟手捲,還有超好喝又喝到飽又便宜的鮪魚味增湯...

 

不得不說愛吃生魚片的人一定要來吃...因為真的又便宜又新鮮又好吃

我們點了這麼多......

點了一份握壽司,一份鮪魚蓋飯,一份七彩鑽石蓋飯,

一份鮪魚旗魚生魚片,一份鮪魚手捲,一份鮪魚味增湯....

 

 

真的超級好吃~~

他的生魚片真的超級厚且超級新鮮

來個握壽司特寫~~ 這是份量比較多的握壽司 199元~~是不是超級便宜~~

 

 

再來一個阿為特愛的七彩鑽石蓋飯...

有好多生魚片丁唷!!每個都好好吃.....

要價120元...是不是台北絕對吃不到的新鮮與便宜

 

 

再來是我的鮪魚蓋飯

這個鮪魚真的很肥美很好吃..超級新鮮

肉質超好....這個讓我忘了我最愛的歸於....

要價也是120~~怎麼那麼便宜

 

 

再來再來 就是期待已久的鮪魚旗魚生魚片囉

要價100 沒錯 就是100元

怎麼可以那麼大塊好吃卻那麼便宜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真是太銷魂了~~

結果阿為還點了鮪魚手捲~~

整個手捲下面都是新鮮生鮪魚....

怎麼可能 才 20 20元

 

 

最後最神奇的是味增湯...

這個鮪魚未增湯裡面有超級大塊的鮪魚...

鮪魚上面還有筋耶~~好好食唷

重點是 他才20元~~而且在店內用還可以喝到飽~~~

是怎樣.....

 

 

真的好有價值的一餐唷

如果可以帶朋友一起來吃一定很讚...

大家叫一份最大份40片的生魚片 一定很爽快

 

呵呵 瞧我吃的好開心好開心唷

 

 

謝謝你李派瑞~~

謝謝你特地查了這個地方帶我來吃...

真的好幸福好幸福的一餐...

 

誰曉得這只是情人節的序幕...

 

謝謝莎莎公主的介紹阿

 

 

真的好好吃唷....

我的好朋友們要去次要帶我去唷~~

超愛吃生魚片的~~

好消息他好像在台中漁港那邊最近開了新的分店......

不用跑到高雄去了

不過前鎮這家仍是總店唷^^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ou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